广告热线:400-664-0095 | 合作QQ:80044735 | 设为首页 | Rss 辽宁视窗登录注册
当前位置:辽宁视窗 > 汽车 > 业界 > 正文
长安汽车成2019安行宁波站最受欢迎品牌
2019/11/26 15:13:38 来源:辽宁视窗

    11月23日—24日,冬雨突袭宁波,原本因为恶劣天气不愿出门的宁波市民,却三五成群的来到了市中心的天一广场。原来,是2019汽车安全中国行来到了美丽的宁波,安行携手数十款获得C-NCAP五星好评的安全车型组建了史上最强的“五星安全战队”,车好价也优。为宁波车友带来了寒冷冬日的特别关怀。

    1.jpg 

    让人意外的是,来自山城重庆的百年品牌长安汽车,并未水土不服。活动当日,长安汽车品牌展区咨询与互动者络绎不绝,成为了2019安行宁波站最为靓丽的一道风景线。

         2.jpg     

    长安汽车:前进前进前进进

    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之一的长安汽车,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整车企业,其历史可追溯到洋务运动时期,起源于1862年的上海洋炮局。这家见证祖国日新月异的老牌企业,直到今日仍时刻焕发着新的活力,永远前进着。目前,长安汽车已形成微车、轿车、客车、卡车、SUV、MPV等低中高档、宽系列、多品种的产品谱系,拥有排量从0.8L到2.5L的发动机平台。2009年,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排名世界第13位、中国第一,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价值品牌之一。本次2019汽车安全中国行宁波站,长安汽车带来了旗下CS55、睿骋CC、CS75等多款热门车型。

     3.jpg 

    新CS55是在长安汽车国际研发格局下,布局紧凑型SUV市场,为年轻人打造的又一款时尚个性SUV。分色悬浮式车顶、炫动红轿跑式喷涂、LED炫酷灯光、X元素座舱设计,呈现出惊艳的生命动感美学。在智能驾驶方面,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、预警辅助制动系统、泊车辅助系统、车道辅助系统、360°智能全景影像等多种智能驾驶辅助技术,并配备新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。搭载BlueCore新款1.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,涡轮介入后动力强劲,提速感平顺。

        4.jpg     

    长安欧尚:你需要的乘用车都在这了

    长安欧尚作为长安汽车寄予厚望的乘用车品牌,旗下拥有长安欧尚X7、科赛GT、科赛、科尚、科赛5、科赛3等多款车型。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“聚众拆车”的长安欧尚X7,因为全透明、高参与度的测试及自身产品优秀的品质和工艺,小小的网红了一把。整个拆车过程,持续6个小时,以媒体与用户共同拆解车辆的形式,通过消费者挑剔的眼光来对长安欧尚X7进行考核。由此可见X7“航天级”的实力标签绝对不是空穴来风。

    5.jpg 

    长轴距5座大SUV长安欧尚科赛即将更新换代推出2020版本。超大车身+超长轴距、5+X可变座椅布局,多种空间自由切换,旅程舒适的同时拥有更大后备箱空间,装载轻松。配备蓝鲸1.5T发动机、全进口爱信6AT变速器、HDC陡坡缓降系统、HHC坡道辅助系统、ESC车身稳定系统、CTA并线辅助系统、LDWS车道偏航提示、HBA+HBB刹车辅助系统、TPMS胎压监测、360度全景影像+前后6个驻车雷达等各项硬核功能。最让人惊艳的是,超1500Mpa超强度钢热压成型的坚实车身。如此多的设计,使得长安欧尚科赛在C-NCAP碰撞测试中夺得五星车荣誉称号。

    看了长安汽车的介绍,你是否会对没有赶上2019汽车安全中国行宁波站感到遗憾呢?不用失望,“买安全车 安全用车”的安行还在继续,11月30日—12月1日,还是在浙江,绍兴将迎来安行最强五星车战队!包邮区的车友们,这一次千万不要错过。

    

辽宁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
广告合作:400-664-0095 合作QQ: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